这辈子开坑,下辈子填

全职猎人观影1

文笔不好,不喜勿喷,有可能ooc,写纯粹因为喜欢。从第6话开始

影片开始

[大家到了第二考场的会场,进入眼眶的是一座大门。大家因为第一关的跑步而气喘吁吁。而小杰和酷拉皮卡,正在寻找西索带走的雷欧力。雷欧力对小杰他们问道:我身上怎么这么多伤,我现在怎么想都想不起来。酷拉皮卡对小杰说道:还是不要跟他说比较好吧。“小杰”一阵声音从后面穿过。小杰转过头去看到了喊他名字的人,也回了一声“奇犽”奇犽说道:你真厉害能走到这个地方,我还以为你会来不及呢。 小杰回道:我是跟着雷欧力的香水味来到这儿的。奇犽惊讶的说道:香水味!就这样?你这个人还真不是普通的怪耶。这个时候第一考核的考官说道:各位考生,这一路辛苦了,这个比斯坎森林公园就是第二次试验的会场,那么我先告退了,希望大家都能顺利通过试验。说完便走了,门也打开了]

就是刚刚的场景吧?没有到这个奇怪的空间的时候的场景。一位猎人考试的考生说道。大家纷纷议论起来,也确实是刚刚发生的事,但为什么这个空间能够知道?没有人能够回答。但总有人的关注点不是这上面,雷欧力气凶凶的说道:我去,我的脸被打成那样,你们都不打算告诉我的吗?酷拉皮卡说:嗯,毕竟你也打不过。“嘿,小杰你的鼻子跟狗一样灵呢”奇犽说道。

[门打开了,映入眼帘的是一排排的烧烤架,和一男一女。坐在椅子上的女的说道:顺利通过第一次试验的各位考生,请入内,欢迎你们啊!我就是第二试验的考官门淇。一位胖胖的男生说道:我是考官卜哈剌。咕噜噜的声音穿过了人群,底下一片喧闹,什么声音啊…怎么回事啊?大家讨论的声音此起彼伏。门淇对卜哈剌说道:你已经饿到不行了是吧?卜哈刺说道:我已经饿到发昏了。门淇说道:就是这样了,第二场试验…就是料理。底下的考生一片惊讶,料理?一位黄色头发胖胖的男生说道:给我等一下,你说料理,我们来到这里为的可是参加猎人实验耶。门淇回答道:没错…而做出让我们两个都能感到满足的料理,就是第二次试验的课题。下面有人说道:为什么会是料理呀?门淇说道:那是因为我们两个都是美食猎人。底下的考生笑声不断,下面有人说道,真的很让人傻眼哎,还说美食猎人咧。第一场试验的考官,正站在树上观察说道:美食猎人门淇和卜哈剌,竟然找了这两个这么棘手的人当考官啊!我看第二次试验50,不,视课题而定,最后搞不好会剩不到10人也说不定。]

空间内一阵喧哗声,这种事情还没发生过吧?是未来的事情吗?讨论身一阵一阵。反正没想到第二次试验考题会是料理。“奇犽,这讲的是刚刚没发生的事吧,那就是未来的事情吗?”小杰说道。“别问我啊,笨蛋,我哪里会晓得”奇犽说道“嗯,如果是料理的话,那还真是意料之外”

[一位黄头发胖胖的你大叔说道:那…请问美食猎人,你要我们做的料理是什么?门淇有些生气的说道:卜哈剌。卜哈刺听道后说:指定使用用的食材就是猪。下面有人问到:猪,指的就是平常说的猪吗?卜哈剌说道:只要栖息在比斯坎森林内的,种类不限,将抓来的猪,利用这里现有的调理器具做成美味的料理,让我和门淇都能够认同这道料理好吃,就合格了。门淇接着说道:就算好吃,外观也一样很重要,你们可不要小看料理了!知道吗?当我们再也吃不下任何东西的时候,试验就到此结束。又是那位黄头发胖胖的大叔说道:知道了,赶快开始试验吧!卜哈剌拍了下肚子说道:那么,第二次试验,开始。大家都开始往森林跑去,让大家走后。门淇说道:什么猪的种类不限…你这个人的个性还真的坏耶。卜哈剌说道:没办法,选食材的人是我啊!门淇接着说道,真要说到栖息在比斯坎森林的猪,也就只有一种啊!卜哈剌说道:能活下来就不错了。]

“哈,这个人真的是坏到骨子里了这样误导我们”雷欧力吃火药似的说道。“毕竟猎人试验也没这么容易过”酷拉皮卡说道。“是啊,要是这么简单就能过了那这猎人试验也真没意思”奇犽说道。

[画面中大家开始疯狂的寻找猪,小杰一行四人也不例外,雷欧力说道:比第一次试验来的轻松呢。酷拉皮卡说道:要真是这样也就好了。转眼看到小杰滑下草,大家也都滑了下去,突然小杰停了下来。奇犽生气的说道:你干嘛停啊,小杰。小杰回道:有东西。雷欧力,接着说:是猪。奇犽也转头去看了一下,雷欧力说道:在啃骨头哎。酷拉皮卡说:难不成他们是…肉食性的。说完它们开始追着小杰一行人,其他一些人,看着他们跑过来问怎么了?看到一群猪追着他们,一扭头就开始跑。一些人被猪撞到树上,碰到了裤裆,各种的都有。雷欧力,边跑边问:这是什么猪啊!画面一转,“鼻豪狂猪是世界上最狂暴的猪种,他会用又大又硬的鼻子把敌人撞得远远的要是一不小心自己反而会变成它们的食物哦”卜哈剌说道。画面又一转,又是那位黄色头发很暴躁的胖大叔,只见他举起那块石头,就扔向一只猪。那只猪撞碎了石头,那位大叔很惊讶的说:什么???画面又一转,一位光头忍者大叔,扔出飞镖向一只猪,但同样也没奏效,画面又又又一转,小杰,打算拿他的钓鱼竿打向猪,结果被猪撞飞了,随后,小杰落下,发现猪要撞过来,他躲开了猪,撞倒了树上,被苹果砸下额头,小杰说道:该不会…便付出实际行动,用你钓鱼竿砸向那里,果然猪晕倒了。奇犽看到说:原来额头就是他们的弱点啊。酷拉皮卡说道:为了保护脆弱的额头,所以他们的鼻子才会进化成现在这样,又大又坚硬。发现弱点后,大家都开始打猎猪,最后不到一段时间,都扛着猪回来了。 大家都开始烤猪。第一场适应的考官说道:这届考生真不错啊!但不过后面才是重点。就是那位脾气很暴躁的大叔,等着他烤好的猪说道,快点开始吧!门淇说道:那么审核开始。卜哈剌说道:好吃。举起了过关的牌子,而门淇举着不过关的牌子说道:你烤过头了,变得那么硬,真是糟蹋了肉本身的美味。大叔很暴躁的说道:什么!你连吃都没吃。门淇却说:这一看就知道了。肉一盘盘端来,卜哈剌,每次都是过关的牌子,感觉没有人能过得了门淇这一关]

酷拉皮卡说道:我就知道没有这么简单。雷欧力说道:看来这一关没有想象中那么简单啊!奇犽说道:大叔,你开始也真小瞧了猎人试验。头脑简单的大叔。“你说什么?”雷欧力爆脾气的问道。我说啊,你是头脑简单的大叔。奇犽也毫不客气的说道。“哎,不过如果是奇犽的话,那能过吗?”小杰问道“这种事我也不知道,看那位大姐评分标准估计很多人都过不了关”奇犽回道“是吗?奇犽都很难过关啊!”

[门淇在心里说道:真是的,怎么每个都这么死脑筋?就只知道整只猪抓去烤,根本就没有在下功夫嘛。画面一转小杰他们,还在思考怎么做出满意的料理?雷欧力说道:到现在为止还没有半个人通过呢!酷拉皮卡继续说:而且门淇到现在也没有吃过半口。门淇说道:你们之中难道没有手艺好到可以让我满足的人吗?酷拉皮卡突然想到:对了,这个试验课题虽然是料理,但审查的重点还包含了独创性和观察力。]

门淇说道:终于有聪明的体会到了这次试验的重点,不知道他的成果会怎么样?“哎,酷拉皮卡这么快就想到了嘛?好厉害”小杰说道“他就得看我们怎么把它设计出花样来了”奇犽说道

[画面中,小杰和雷欧力露出得意的笑容,说道:原来如此。但是雷欧力的脑瓜子并不是很好使,直接插了个旗子,在猪的上面说道:怎么样啊?本大爷的料理。门淇气的,把盘子扔了说道:什么儿童餐嘛?而小杰也是半斤贴八两,放了一些花和花环上去。门淇也把它扔到一边说道:根本大同小异]

“什么啊,你们两个头脑简单的家伙,是把考官当小孩子吗?”“这两个家伙好不容易是想到要有创意,那创意是把我当小孩子忽悠吗”“啊这…”两位当事人不好意思的挠了挠头。酷拉皮卡服了额头说道:你们两个动动脑子吧!

[画面中,酷拉皮卡把猪肉做成了汉堡的造型说道:接下来换我还请两位评断了。门淇说道:终于出现还算像样的料理了。便尝了一下]

“啊,酷拉皮卡好厉害!竟然让那位考官尝了一口啊”小杰说道奇犽说道:你们两个好歹也像人家一样动动脑子。门淇说道:终于有一个不错的了

[酷拉皮卡在心里说道:利用考场所提供的器具和食材,重点在于如何将主要的猪肉给衬托出来,也就是味道还在其次。没想到门淇也是扔了盘子说道:超难吃的。酷拉皮卡有些惊讶,门淇接着说:外观虽然很重要,但是味道也要同时并存啊,你也是跟403号是同等级的。雷欧力,幸灾乐祸的说道:真是可惜。酷拉皮卡好像被打击到了说:我也跟403号同等级是吗?卜哈喇说道:吃的真饱,装不下东西了。门淇说:是啊,我也是一肚子火呢。因此,没有半个人合格,结束。]

“哎酷拉皮卡也没成功”小孩说道。“还真是,推断错误了”酷拉皮卡说。而雷欧力也跟画面中一样幸灾乐祸,门淇说道:本来还以为以后可以让我满意的,没想到只是样子好看的花瓶。奇犽有些炸毛了:你这评分标准压根就没有人可以通过好吗?这一次猎人考核都没有人通过了???底下的考生纷纷表示不满。门淇说道:这是你们的能力不够。

[画面中,考生们也纷纷表示不满。而一开始站在树上的第一考核的考官说道:没想到他的坏习惯最后还是出现了。并打了电话给了会长。而在另一边的会长说道:那也没办法了,好吧,出门走走了。而在考场上的考生们暴走了说道,没有一个人过关,真的假的?他是说认真的吗?不会吧,就这样结束了。开什么玩笑?而一旁的大叔打碎了厨具,一脸愤怒的说道:我绝对不认同这种结果。而门淇却说:不合格的决定是绝对不会改变的。而那位暴躁大叔说:开什么玩笑?因为你们要我们抓猪给你们吃,我们可是拼上了性命。门淇不耐烦的说说:我说的是让你们用珠做成的料理,让我们两个吃的满足吧!结果却没有半道,是会让我觉得好吃的,你们每个人端上来的都大同小异,也太不下功夫了吧?就算有下功夫,也只有外表补强(酷拉皮卡:我总感觉他在内涵我,但是我没有充足的证据)对味道一点都不讲究,只会让人觉得你们在轻是料理而已。而一旁的光头大叔说道:用猪做的料理不管是谁来做,又不会有差。门淇一脸愤怒的揪着他的领子说道:有种你再跟我说一次看看,你要再给我这么出言不逊,我就把手插进你屁股里,让你讲到臼齿摇个不停,可恶,连只猪都料理不了的门外汉少在那边跟我说大话了,你再说啊,怎么不说话了,有种就再跟我说一次试试看啊。卜哈剌想道:门淇的坏习惯又出来了,再说世界上,做出来的料理真能让门淇感到满意的人,也没几个啊!门淇骂完光头大叔说道:重点就是你们这些人,根本就没有自己下功夫,挑战新事物的气概,这样懂吗?暴脾气黄毛大叔都来说了:你少来了,我的目标才不是要成为厨师还是老饕而是猎人,我的目标是要成为奖金猎人,像你们这种美食猎人,有什么资格来判断我?门淇说道:不好意思啊!今年就是由我们这种美食猎人来担任考官,请你明年好好努力了。黄毛大叔冲了上去说:可恶,开什么玩笑?却被卜哈剌一手打飞了]

“哇,大叔勇气可嘉呀,我可不会干这么没脑子的事”奇犽说道“不过那位光头大叔可真惨”门淇不屑的说:就你还妄图想打到我。光头大叔说道:什么叫一头猪都料理不了的人?门淇说道:难道不是吗?光头大叔说:你们那个卜哈剌考官也不是说,能让你满意的人也没几个。门淇说:还不是因为你们没实力。

[门淇说道:卜哈剌,你不要多管闲事嘛。卜哈剌说道:有什么办法,要是我不出手,他就死定了。门淇轻笑一声:也是,话先说在前头,我们美食猎人为了寻找食材,就算又要深入猛兽的巢穴,也不是什么奇怪的事。武艺什么的,只要当了猎人,怎么讨厌也要学会。不知有注意力,就算连挑战未知事物的气概都没有,光是这样就没有资格成为猎人,场上一阵沉默,一个声音从上空传来:就算这样,完全没有半个考生合格,也太严格了吧?大家从空中看去,却看到了猎人协会的飞船 ,一个老人从空中跳下来,溅起了灰尘。有人问到:那个老头是什么人?门淇说道:他是审查委员会的会长,也是猎人试验的最高负责人,尼特罗会长。尼特罗会长说道:虽说是负责人,也只是个工作人员,大概就是像这类事情发生时负责排解的人员。那个,门淇…你在测试他们是否有挑战未知事物的气概时,认定他们态度都有问题,所以才会判他们不合格吧。门淇说道:不,是因为考生提出了轻蔑美食猎人的言论,我才会发怒,浪笋茶的标准变得比原先预定的还要严苛。尼特罗会长说道:这说明你也要清楚自己在审核上有失公正吧!门淇回道:是的,一扯到料理的事,我就容易失去理智,这算是考官的失职吧,我会立刻卸下考官的职务,还请会长重新进行试验。尼特罗会长说:但是现在临时要找其他考官递补也很麻烦,好吧,就这么办,请你继续担任试验考官,不过接下来的试验你也必须要参加试验,做给他们看才行]

“会长来了啊,我也是有点失职了”门淇说道“考官也要进入试验吗?有点意思”奇犽说道“这样总算是有些希望了”雷欧力说道“但还是不要掉以轻心”酷拉皮卡接着补充道

[尼特罗会长接着说道:这么一来,考生的也比较能接受结果吧。门淇说道:说的也是,那个新的课题,就决定是白煮蛋。考生们一阵讨论:白煮蛋,那是什么?门淇继续说道:会长,能请您用这艘飞行船,把我们这里所有的考生载到蟆虎山吗?尼特罗会长说道:蟆虎山吗?原来如此,当然好啊!]

“蟆虎山?那是哪里?”小杰问,奇犽回答道:那里应该是葡萄的巢穴

[画面中,各位考生已经到达了蟆虎山,同时门淇也说道:好了,各位,请你们仔细看看崖下吧!那是葡萄蛛的巢,仔细看看巢底下的部分。小杰问道:那是什么?门淇说道:那个是葡萄蛛的蛋。尼特罗会长接着说道:葡萄蛛,为了要保护自己的蛋不受天敌攻击,所以会在很深的山谷间筑巢,并产下蛋来,因此被列为世界上最难取得的珍贵食材之一,同时也有梦幻之蛋的别称。暴躁大叔有点惊吓问道:难道不会…]

出了画面,雷欧力说完了大叔没说完的话:难道不会?我们要下去采它吧!“我想应该是猜对了”门淇说道

[画面中,门淇跳了下去,用手臂拉住了蛛网,像是在等待什么。雷欧力说道:要是他真能拿到蛋就好了,就算能拿到她怎么上来。门淇,却丝毫不慌的跳了下去,拿到了蛋,当大家以为她要摔死的时候,一阵风吹了上来]

“真是有趣”奇犽和屏幕中的自己同时说道“可是还有不可定因素吧”酷拉皮卡说道

[但视频没有给他们,继续聊下去的机会。尼特罗会长说道:这个谷底吹上来的上升气流,正好可以让蛋中孵出的葡萄蛛幼虫,乘着气流跳上巢。门淇说道:正好有这个蛋,来做白煮蛋。黄毛暴躁大叔说道:根本没有哪个正常敢真的跳下去吧。说完他便打脸了,小杰一行人跳了下去说:我就是在等这个。然后很多人陆续的也跳了下去。门淇,着急忙慌的说道:等一下,我还没有这么说明完毕。有一些冲动的跳下去了,雷欧力说:我们也跳下去吧。小杰却说:现在还不能跳。雷欧力问:为什么?奇犽回答:要等风吹,再怎么说那阵风也不是随时都在吹呀!雷欧力问:那政府什么时候才会吹呀?小杰说:再等一下。大家都看向他。但是嘶的一声,雷欧力问怎么了?酷拉皮卡回答:这么多人挂在上面,蛛丝会撑不住重量。奇犽却不紧不慢的问道:小杰,还没吗?有些人说到:哪里还有时间等风吹呀?就直接跳了下去,摔倒了下面,在线快要断的时候,小杰说:就是现在。大家一个一个跳下去并采到了蛋。但是剩下在陆地上的人却放弃,大家把蛋尝了后,那位暴躁的大叔也懂了一些美食猎人的心情。没有被淘汰的人们上了飞行船]

“真是困难,但不过过关了就好”小杰说道“这还得多亏了小杰你”酷拉皮卡说道“不过话说回来,你的鼻子也真厉害”奇犽说道“嘿嘿,是吗?”小杰回答道“真是惊心动魄,我们差点就要摔死了”雷欧力说道

突然有声音说道:你们好,经过这一天的观影,你们大概也发现了,这个屏幕会播放的未来的事情,因为有一些人希望你们能改变一些东西,所以请尽情观影吧!看不过今天的观影已经结束了,请大家休息吧!后面的观影,我们还会再邀请一些重要的人物,外面的事情,现在是静止的。等看完了,你们就能回去。现在请大家去各自的房间休息。











啊,终于更完了,这一片我托了好久,不是因为我不想更,而是因为上周天更完后,手机突然关机,我写的稿子全没了。然后又因为是学生,所以才拖到现在。希望能理解一下,写的并不是很好。≥﹏≤别喷别喷别喷。上一次写完,我感觉不太好,两天没敢看手机

评论(55)

热度(384)

  1.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