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辈子开坑,下辈子填

全职猎人观影体

  咱就是说,答应好今天更就今天更,我文笔真的不好,应该属于又菜又爱玩的那种。微有CP向,可能ooc,不喜勿喷,还有我不会描述的片段,可能就是会是视频。时间线在第2试验。最后一句话,我没有打算加有些家长,因为我觉得有可能会有点不会写。但是后面时机成熟了会加,亚路嘉会在后面加上。


心里想的()

屏幕[]


一阵是白光闪过,第二考场的门打开了,但却不是在考场内大家进入到了一片白色的空间里面什么都没有,只有一块黑色的屏幕。哎哎哎,这里不是考场吧?小杰挠了挠头说道。回头看大家都警惕的看着四周,小杰却看到了一个他熟悉的身影 ,他大喊出声:"金…你是金吗!!!酷拉皮卡也惊讶的向后看了一眼(他就是小杰的父亲?)金转头并点了点头后沒有什么反应。突然屏幕有了动静,欢迎来到第八空间,不用担心我只是邀请你们来看一段影片,请到后面的凳子上坐下吧。大家迟疑了一会,有的人坐下了,有的人却还保留疑惑。奇犽保持警惕出声说道:你是谁?看什么影片?为什么是我们?系统安静了一会,说道:我是这个地方的主人,看的是关于你们的事,至于为什么?这个无可奉告,如果你们不坐下,我会强制你们坐下。听完这话,大家都坐了下去。

影片马上开始了…







咱就说咱先搞个序,明天正片,序真的不会写,如果今天晚上有时间的话,那正片晚上就能出。我感觉我好尬









  


    

评论(9)

热度(233)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